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制专业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西建大机电工程学院  文章来源:西建大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9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机制专业党支部于201919日在工科大楼810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通过解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党员加深对理解和领会,也有利于党员做到知行合一,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以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支部党员熟悉了总体要求,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要整治的四个方面12类问题进行了理解,明白了哪些情况属于违规收送礼金。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提升了相关认识,有利于党员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来源:机制专业党支部

编辑:许亦清

审核:王亮亮 丁会刚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安排“ 两个专项”整治等相关工作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专项教育与两个专项整治”学习资料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