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机制党支部、机械工程与车辆工程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作者:西建大机电工程学院  文章来源:西建大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1  阅读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上午10:30,机电工程学院机制党支部、机械工程与车辆工程党支部组织成员在雁塔校区工科楼810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此激励党员同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奋斗。

在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支部党员同志、特别是青年党员同志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的爱国革命运动,五四运动是我国近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的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广大党员同志应当继承五四前辈的革命精神,在新时代青春奋斗的征程中,传承红色精神,赓续五四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不懈奋斗。

五四运动是我国革命事业中的一首青春壮歌,作为高校教师,机制党支部、机械工程与车辆工程党支部各位成员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身作则,一如既往地肩负起引领青年学生立志、求真、务实、担当的重担,不断引领青年发扬五四精神,打好青春底色,勇担时代重任。

来源:许世维

编辑:丁会刚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并举行支部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亮身份·做表率”主题教育之组织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