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次数:


20191023日下午230分,电气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共有2个主题。

1个主题是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五篇—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依次颂读第五篇内容,在明确了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的基本概念之后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员要严格以党章作为根本的行为规范,对党绝对忠诚,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教学和科研的各项事务之中,杜绝形式主义,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落到实处。

 

党日活动的第2个主题是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影片通过对榜样人物张富清、李连城、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探测工程党组织代表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和先进集体的典型事迹再现,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节目后,大家被榜样人物的动人事迹深深感染着,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榜样的事迹使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以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为己任,每一个平凡的共产党员都可以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上一条: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下一条:动力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中国机长》心得讨论会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