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滕维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越来越近,为了增强党员对我党革命历史的深刻认识,加强对党史的了解与学习,3月28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前往照金,对照金革命纪念馆及薛家寨革命旧址进行了参观学习。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坐落于陕西省铜川市照金镇,在这片土地上承载着一段光荣且壮丽的历史岁月。86年前,以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为代表的共产党人把马克思列宁主义与西北地区的革命斗争实际情况相结合,将广大群众紧紧团结在一起,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性的实践毛泽东同志提出的“工农武装割据”思想,不畏困难重重,以照金为中心创建了中国北方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不仅如此这里还是中共陕甘边特委和陕甘边区革命委员会的所在地。这片土地上承载了太多人的理想,传颂着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如今的照金也因为它的峥嵘岁月,成为了一处绝佳的党史学习基地。

时至2021年,中国共产党已经建党100周年,在今年清明节来临之际,我支部党员在纪念馆革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更进一步的坚定理想信念,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都再一次心潮澎湃,彷佛一切都回到了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再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本次的党日活动中,党员们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认真观看,用心感受,在一段段历史场景中流连忘返,对我党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深刻且生动的了解。入党誓词的重温,让每一位党员都牢记自己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促使每一个人在未来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切实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上一条:『机电学院』赴三原县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