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赴栗峪口村“红军长征过境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4日,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在“红军过境户县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大雨没有阻止红军精神的传承,全体党员冒雨积极前往参观。

活动首先是升国旗,奏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的宣誓,为英勇牺牲的红军战士默哀;大家在党旗下,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讲解红军红二十五军,红四方军、红二方军,在长征路上过户县地界时的历史事件以及刘安仁等14位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长征路上共产党员的革命初心,发扬红军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上一条: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赴栗峪口村“红军长征过境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党史百年录 (八)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