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阅读次数:


6月3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机电楼新青年馆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魏斌斌主持召开。

会议讨论了关于接收董岳,吴士标,苏庭琪,刘灿,张坤,田嘉豪,李俊儒,张凡,张钰霏,王华栋,金特,刘烨,王有恒,孙昊楠,张延海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伊始,15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做了汇报。围绕思想政治、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陈述,15名同志都能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觉悟,提升党性修养。在学习和生活中,关心和服务身边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15名同志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一致认为以上15名同志已基本具备共产党员的条件,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魏斌斌同志汇报了15名同志政治审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其他党员也充分发表了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全票通过15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支部书记魏斌斌向本次入党的15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希望支部同志能够以学院红色齿轮工程为平台,在学习生活中,要学党章,党规,学习新思想,学四史,做学风建设带头人,做志愿服务引领人,做制造强国奋斗人。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但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中入党,加强理论学习,在组织需要的时候要具备担当精神和奉献意识。


审核:冯小菲

编辑:刘槿雯

上一条:青年党员研学记|大力弘扬英雄精神——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十)
下一条:我们的传家宝 | 长征精神 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