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动力所师生党支部学习习主席七一讲话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动力所师生党支部在草堂机电楼共同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主席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就要有大的作为。

观看后,动力所党支部书记李玲同志总结发言,他提出: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这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真抓实干,用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宣告振奋人心,我们为祖国感到自豪,也为身为中国共产党员感到自豪,同时也真切感受到了当代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做足,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青年党员研学记|传承红色基因,永固红色江山——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十六)
下一条:青年党员研学记|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至关重要——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十五)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