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戴志勇副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作者:郭雅琳  文章来源:王艺   发布时间:2019-11-18  阅读次数:


1113日上午1540分教学大楼415,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自动控制系统主任戴志勇应邀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电网同步技术探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高峰老师主持,我院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高峰老师做简短开场

首先,高老师介绍报告人戴志勇教授并致以热烈欢迎。随后,戴志勇教授开始了今天的主题报告。戴教授首先对他所研究的自适应器的概念以及研究背景做了介绍,然后分别从观测器的参数估计、方法研究以及在国内外的实际应用三个方面展开,将高深前沿的学术成果描述的浅显易懂又不乏专业性。报告会上,戴教授不仅仅是分享了其科研成果,更重要的是传递并探讨其有效的科研思路。

戴志勇教授做报告

我院师生认真听报告

在提问环节,现场师生热情高涨,纷纷结合自己的课题向戴教授提问,戴教授一一作答,并就相关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最后,高老师为本次报告会做总结,并表达对戴志勇教授的感谢。为时一个半小时的学术报告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绿色制造技术发展及其应用》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电动汽车等储能系统电池管理关键技术分析”学术报告会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