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硕一体化”政策宣讲顺利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阅读次数:


为落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硕一体化”选拔培养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有机衔接本科生与研究生阶段的知识学习和科研训练环节,保证“本硕一体化”学生选拔和培养工作的有效实施,2020年11月4日,我院面向2018级本科生召开本硕一体化政策宣讲会,学科建设研究室主任东亚斌老师、机电工程学院科研办主任郭雅琳老师为同学们解读本硕一体化相关政策,2018级辅导员张贤哲、魏子明参加会议。

321E1

东亚斌老师从“本硕一体化”的选拔方法、学生培养方案、激励政策、退出机制等多个方面为2018级同学做出详细解读,并充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郭雅琳老师从本硕一体化的相关优惠政策、考核办法及对同学们学业发展影响进行了补充讲解。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机电学院』四六级备考策略以及复习技巧点播
下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回访企业推进校企合作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