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第12届全国3D大赛省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10月20日,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全国3D大赛”)陕西赛区竞赛在我校草堂校区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10支参赛队伍在省内13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10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其中特等奖6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特等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一,直接晋级12月全国总决赛。

为评审专家颁发聘书、领队会议及专家会议

本次竞赛由全国3D大赛组委会和陕西赛区组委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代表学校承办。该赛事自3月份启动以来,机电工程学院代表学校认真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以及大赛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赛事组织获得了评审专家和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省赛答辩现场

20日出席省赛开闭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全国3D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3D动力集团副总裁刘晓青,全国3D大赛陕西赛区组委会主任、学校副校长黄廷林,全国3D大赛陕西赛区组委会副主任、学校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何廷树,全国3D大赛陕西赛区专家委员会主任、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小龙,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全国3D大赛组委会陕西赛区联系人姜宛辰,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辉,冠名单位咸阳赛德橡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鑫。开闭幕式由全国3D大赛陕西赛区组委会副秘书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主持。竞赛闭幕式为特等奖团队举行了颁奖仪式。

机电学院参赛队伍合影

    据悉,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全国 3D大赛历经十二年培育发展,现已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在业界和高校中具有重要影响力,对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附表:第12届全国3D大赛省赛机电工程学院获奖名单

 

 

上一条:【机电学院】握住时代火把,秉承创新使命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一届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