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通知

作者:西建大机电学院  文章来源:西建大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8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通知

根据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西建大创〔2016〕5号)中的相关规定,现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8年立项的9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国家级4项、省级5项)。

二、结题验收要求

1. 验收流程

学院组织三名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组成项目验收专家组对应结题项目进行验收,验收方式采取现场答辩,项目负责人PPT汇报5分钟,专家质询2分钟。

2. 各项目组结题相关材料

各项目组需按照以下要求准备相关结题材料:

(1)制作PPT(无模板),重点介绍项目选题背景(除选题意义以外,应着重说明对该项目的自主兴趣所在和先前在该项目上所积累的实践与理论基础),项目的创新点与特色(包括创新方法、手段、项目的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等),项目实施进展、取得的创新成果、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收获与体会等。

(2)下载并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一式三份,认真填写后由项目组负责同学送所在学院审阅签署意见。

(3)撰写一份1500字的《学术交流报告》(一式一份),认真总结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经验,介绍参与项目的收获和成果。


(4)在项目研究过程中与实验室结合的部分必须形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放性实验报告》(附件3),一式一份,指导教师须在正文部分的末页亲笔签署姓名和批阅日期。该报告由各学院自行存档无需提交,但必须在《结题报告书》学院验收专家组意见一栏如实进行标注。

(5)每个项目提供5张数码照片(jpg格式),要求能够反映科研成果或者记录科研活动开展情况(需含一张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的合影);成果为硬件装置的项目组,需提供演示DV。内容应包括装置实物近视图、测试(演示)过程、测试结果等三项内容。

(6)已发表论文、专利、科研日志、设计图纸等其他成果(一式一份)一并作为附件提交。

(7)《结题报告书》、《学术交流报告》、《开放性实验报告》电子版,以及PPT讲稿、jpg格式照片、演示DV、发表论文、专利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建立“结题资料文件夹”,统一以“项目编号+项目组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交至学院。

3.附件材料请登录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网站通知内下载,答辩具体安排见附表。




机电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18日




附表:    附表.xlsx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突破!
下一条:关于公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结果的通知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