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机电学院】热烈祝贺机电学院学子代表学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陕西赛区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西建大机电工程学院  文章来源:西建大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陕西赛区比赛于511-12日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隆重举行,共有27所高校216支竞赛队伍参加比赛,共计900余名师生同场竞技。本届竞赛分为“S型赛道8字型赛道“S环形赛道挑战赛智能物流机器人赛四大竞赛项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共有12件作品获奖

本届大赛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历时六个月。先后进行了前期宣传报名、作品方案审核、中期检查、预决赛等层层校赛选拔,共推荐12支参赛队伍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大赛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惊喜层出不穷。我校参赛队伍在原有基础上,对作品进行原理、结构、材料等多方面创新,提高了作品竞争力。参赛队员秉承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不断挑战自我、积极创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获奖名单见附表),同时我校一并荣获优秀组织奖,总体成绩较上一届有所突破。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同时也是高教学会评估纳入竞赛之一,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竞赛为人才培养服务,以提高教育质量为目的,为大学生创新就业引路。在本届竞赛中,我校学子勤勇忠雄、敢为人先,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工程实践素养,学院将继续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注重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及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等方面的培养,为下一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取得更大进步奠定坚实基础。

获奖名单:

undefined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丁会刚

 

 

 

上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8-2019年度双创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全国第九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慧鱼模型创意组合培训会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