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首 页 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群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资料下载 学院新闻
校友专栏  
青春文苑
知名校友1
校友动态1
学院办公室029-82202535
教学办公室029-82202528
学工办、团委办公室029-82205524
科研、研究生办公室029-8220148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友专栏 >> 青春文苑 >> 正文
建大相遇,三生有幸——学生会学习部委员感悟
发布时间:【2018-11-07】 阅读: 次

部门成立已有月余,每个人的内心或多或少都有些许感触,下面就由我来带你走进我们学习部的小可爱们的内心世界吧。

时间转瞬即逝,不觉间加入学习部的大家庭已有一段时间了。从最初的陌生与迷茫到现在的熟知与分享,是大家教会了我成长,也令我一天天的在进步。跟大家一起配合工作很开心很快乐,也使我多了一群新的朋友,我受益匪浅。但再完美的事也会有瑕疵。我也在工作中认识的自己的不足,就如一株破土而出的幼苗,碰到偶尔的风也会摇曳不定。但人的进步就是在失败中一步步摸索中产生的,所以能在学习部与大家一起进步是我莫大的幸运。

--电气1804  安素宾

自从加入学习部来,我收获了很多。每次参加不同的活动都有不同的收获。参加辩论赛的组织让我见识到了辩论赛选手的激烈竞争,让我学会了做事除认真外还有变通;参加校友返校主题讲座的组织不仅让我感到校友对我们的鼓励也让我明确了学习的方向……每一次参与学习部的活动都是对我自己最好的锻炼。

--机械1802  甘静莲

还记得初见的你们羞涩、拘谨,哪怕在学长的带领下都已两次自我介绍,还是没有人能跳出来皮一下打破这略微沉默的气氛。就像学长所说,在第一次部门团建后我们部员之间的关系更上了一层楼,名义上的聚餐、玩游戏,对我而言,更像是几个大哥哥带着我们正式踏上大学、人生这条不归路,是他们给离开家乡几百、几千公里外的我们带来一种家的温暖。迷雾不再,共同进步!学习部的诸位伙伴们在接下来的几场活动中相互配合、分工明确,十分出色地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任务。而我们的友谊绝不只体现在工作中,抛开工作,各大球场也是少不了我们的身影,几次一起约球相互切磋,大汗淋漓中我们的欢声笑语响彻云霄。为我们鼓掌,为我们骄傲!未来的我们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电气1804    石梅

凭心而论,进入大学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有幸加入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更使我有机会接触更多的人和事,令我受益匪浅!

在学习部最让我开心的是遇到了很好的部长和两位副部,还有那么多活泼的朋友。 在学习部我认识了一群友好积极的的同事!与其说是同事还不如说是朋友,在这里我们学习部感觉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个人对工作总是那么积极,每个人也都能在工作和自己的私事之间做好选择,这让我很敬佩。在学习部中两位副部带领我们参加了很多活动,让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无论是对人对事,都让我受益匪浅!

这一个月的学习部工作中,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也感受到了大学对人对事的诸多不同,我认为学习部是一个优秀的部门,相信这个大家庭的所有成员都会尽自己的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我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尽好自己的职责,希望往后大家可以共同成长,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机制1802     周玮

不得不说时间过的很快,我竟已经在学习部一个月了,学习部的活动不多但我过的很充实。

在监督别人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还不如别人,我应该更加努力学习才能有底气去要求别人,毕竟自己是学习部的,也应该为这个部门争气;交际更广了,特别是认识了非本班的优秀同学,也在交往中了解了不同的人,大家齐心协力地为部门服务,感觉除了联盟(英雄联盟)又有了一份团队荣誉感;逐渐战胜了讲台恐惧症,每天晚上的点名都比昨天更胆大。

--机制1801    刘海雄

这一个月来,和部门的同学相处的很融洽,我们一起工作,一起聊天,一起聚会,体会到了部门的温暖,学长的温暖,感觉到了大家的温暖,这就是我对学生会的初衷,我非常非常开心,这对我的为人处世方式有着极大的改变,是我来到学校感到最温暖的时刻。在学习部工作我学会了很多,从学长安排的小事做起,培养我们自己,从查晚自习开始,我便开始学习部工作的第一站,和我的搭档石梅,虽然每天只是一个查晚自习,但是也是和同学们交流的好时刻,我们认识了更多的同学,扩大了我们的朋友圈,我们还参加了各种各样的活动,辩论赛,学生会换届大会,团委学生会课外所素质拓展活动,这都是和同学,和学长交流的好机会,我从这些活动学会了很多很多,对我进学校激励很大,从一个无知的懵懂少年,渐渐有了方向,我觉得学习部是一个指向标,我也会为学习部贡献我自己,做好每一件小事。

--机制1802     呼文龙

加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已经过去有一个月时间了,时间如白驹过隙。

我们从最开始的陌生,慢慢到认识,到熟悉,再到了解,至此已经可以很默契的配合了。我们有了自己的主见和想法,有了各种建议,也有了team之间的讨论,早已如同一家人。这个月来,我们每个人出席了换届大会,辩论赛,冬训等一系列活动,当然还有每周的例会,每天的晚自习查人。我们两两组合,培养出了小队的默契,之间也更加深透的熟悉了解,一起所做有伤心也有高兴,当然还是开心的事情多一点。

我处于这个团队之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们互帮互助,相互体谅,不仅仅只是工作,当然还有一起玩耍的时候,每次都是令人珍惜的回忆。

我们不但是一个为同学服务的督察小队,更是一个相互要好的朋友组织,一个温馨的小家,一个温暖的庇护所。

希望机电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越来越好,成为优秀部门,永远的被继承下去,我们也会为了这个集体,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机制1802    唐子涵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可以走的很远。谨以此篇献给我亲爱的学习部!在这忽晴忽雨的江湖,愿我们以梦为马,随处可栖。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学习部

编辑:孙江涵 许亦清

审核:张皓 张晋


版权所有:2010-2011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