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生传送门』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5  阅读次数:


9月4日至9月5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生聚集于机电学院大家庭。为做好新生迎接工作,学院领导及老师来到现场指导工作,注册组、引导组、宣传组、后勤组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注册手续和行李的搬运。

学院新生报到处分为接待引导区、报到注册区和信息登记区,工作人员仔细核对新生个人信息,完成返校确认,发放宿舍登记卡、校园一卡通等入学材料。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入住宿舍。入学工作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悉心的指导和帮助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此外,学院还准备了迎新牌。在新生报到完后将手持迎新牌,由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部门为新生拍照留念,并对新生进行采访录像,记录新生初来学校的激动与喜悦。

9月4日,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亲临学院迎新报到处,对前来报到的新生表达了欢迎和关怀,亲切地与新同学交流,关心同学们的报到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尽快熟悉适应新环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60小时开学直播中,记者来到了机电学院大本营进行采访,2021级新生辅导员魏子明老师和张皓老师接受了采访。两位老师介绍了迎接新生的准备工作,学院为新生准备的防疫包,体现了机电学院对新生迎接工作的重视。


9月5日15时,为了解我院学生报到和入住宿舍情况,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院长张小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海波,副院长史丽晨、副院长贺利乐,学院办公室主任张鑫龙,以及新生辅导员走进新生寝室,看望入学新生。领导们关心新生的入住情况,了解同学们的住宿环境与入住感受,嘱咐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注意事项,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阴雨连绵,浇不灭大家迎接新生的热情。秋风习习,吹不寒机电大家庭的温暖。机电学院的迎新工作于9月5日下午18时结束,祝愿2021级新生能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绽放青春,书写华章。


编辑:田磊

审核:牛源


上一条:『新生传送门』心系新生,微暖到寝——机电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下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学院学工干部集体学习学校2021年 党政工研讨会会议精神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