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院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还在为找不到网课老师QQ群而苦恼的你,快来看这里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7  阅读次数:


网上授课已经开始三天了,但还有同学为找不到授课老师的群号而苦恼。在这里小编特意为大家收集了各学院开设课程及群号,祝大家上课顺利!


机电学院




文学院




理学院

体育学院

化工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艺教中心、健康教育教研室及个别学院



来源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审核 | 刘浩浩



上一条:停课不停教 ——机电工程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机电学院首日线上教学情况报告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         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学院办公室:+86-029-82202535
教学办公室:+86-029-82202528
学工办、团委办公室:+86-029-82205524
科研、研究生办公室:+86-029-822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