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院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三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南山赛区、紫阁赛区初赛顺利进行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阅读次数:


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南山赛区、紫阁赛区初赛分别于5月22日下午6点至8点在南山原医务室二楼、5月23日下午6点至8点在紫阁三栋学子之家举行。

南山赛区评委

紫阁赛区评委

两轮初赛中出席的评委分别为:

南山赛区:李悦琪、钟卓仑、王教盛、蒋子睿

紫阁赛区:梅之寒、刘锦东、王教盛、余家俊

此次两轮初赛中分别由三百多名海选中脱颖而出的63位选手参加,南山赛区共32人参加初赛、紫阁赛区共30人参加初赛。

南山赛区部分选手风采展示

比赛紧张的进行中选手们都各自拿出自己拿手的歌曲,一展歌喉。带着时代感的经典老歌、摇滚范的说唱、清新伤感的民谣,无一不体现出选手们的实力。选手们用自己的激情和青春活力唱出对音乐的喜爱。在比赛现场评委们用心倾听每一个选手的歌曲,做出最公平合理的评分,每一个细节都需要评委们仔细斟酌。在选手演唱结束之后由评委们评分统计得分结果。

紫阁赛区部分选手风采展示

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校园文化生活最经典的活动之一,可以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校园文化氛围,并且给广大热爱唱歌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推动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

本次初赛的顺利举行,也为即将到来的复赛做好了准备。同时希望进入复赛的选手认真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未进入复赛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希望你们都可以保持最初的对音乐的这份赤诚之心,一直在音乐的道路上走下去。

■ 文字 |刘苗苗 宋嘉洋

■ 图片 |高健朝 刘苗苗

■ 编辑 | 郑伟

上一条:以终为始——学生会的另一份 “工作报告”卷一
下一条:祝贺我院辩论队于西建大辩论联赛2017-2018赛季摘取桂冠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         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学院办公室:+86-029-82202535
教学办公室:+86-029-82202528
学工办、团委办公室:+86-029-82205524
科研、研究生办公室:+86-029-822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