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共沐真情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  阅读次数:


在举国上下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更好地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学生德育教育,使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学院将举行以“学习雷锋、传递爱心、共抗疫情、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活动相关情况如下:

1、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0日、2021年3月27日

2、活动地点:

紫阁食堂门口

3、活动对象: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校生

4、活动内容

(1)捐赠旧衣及玩偶: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如果您闲置的衣物和玩偶有意向捐赠,请联系我们。我们会把所收集到的衣物、玩偶经过清洗消毒后送去贫困山区。您的珍贵爱心,能够让一位陌生人感受到温暖与关爱。

(2)捐赠书籍:(书籍不限类型)

倘若有一个机会,能使得您的小小善举,点亮整片星空的温暖,您愿意么?

曾经你可能错过了点亮星空的时刻,而现如今恰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您可以将不需要的学习资料及书籍赠予他人。捐一本书,传一份情,让爱心以书籍为载体在校园流传。

学习雷锋,共沐真情。本次志愿活动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一起通过爱心捐献,向更多人传递我们的关怀!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学习雷锋、传递爱心、共抗疫情、共同成长”主题班会强根铸魂谱新篇
下一条:『机电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助力“十四”运快乐跑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