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次数:


3月1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机电楼新青年馆(5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魏斌斌组织召开了支委会扩大会议,支委会同志和党小组组长出席本次会议。

16F92

支部书记魏斌斌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上魏斌斌首先强调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要求会议的严肃性,个人发言主要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认真剖析过去时间里自身的不足,通过之后在组织内的生活努力改正,将党的优良传统汲取到自身。随后,魏斌斌同志还指出在过去一年里支部建设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同入党积极分子的联系,认真考察其学习工作情况,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基层群众中的作用和影响力,引领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寻找新的工作依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支部内志愿服务活动做到深入人心,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各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随后,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分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李涛、苏晚驰、刘卓主持组内会议。会议上,各位同志依次发言,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方法和努力方向。

最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站位,通过民主评议党员,表彰先进,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提高支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内凝聚力和战斗力,向争做样板党支部而不懈努力。


编辑:刘槿雯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机电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助力“十四”运快乐跑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寻访脱贫乡镇,看我家乡新变化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