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实践部开展机电大楼会议室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3  阅读次数:


忙碌的学习与生活之间,年末悄然而至。一年将尽,诸事待办,以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为助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卫生清洁工作,12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实践部积极响应志愿精神的号召,组织同学开展了机电大楼会议室志愿服务活动,清扫垃圾,积极打造干净整洁的区域卫生文明环境。

午后的冬日暖阳中,以团委实践部成员为主体的志愿者小队整装待发,带上抹布、扫帚等洒扫工具,分两组各自向位于南山的会客厅和位于机电大楼的会议室进发。在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都勤勤恳恳,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扫帚和抹布,对会议室和会客厅里的纸屑、灰尘等进行了清洁打扫。

人心齐,泰山移,你一扫帚,我一拖把,不一会儿,卫生死角垃圾及灰尘就被彻底地清除,会议室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推广了“志愿精神人人行、文明新风人人创”的环保理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更多地参与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和感染广大同学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做文明卫生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共同打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实践部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榜样零距离暨科创日启动大会成功举行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