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15年后,中国什么样?我是什么样?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阅读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哪些成就?未来有哪些主要目标?强国征程中我们新时代青年如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时代已经过去。生在当代,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岂能做那四角的书柜?当代社会需要的是了解和关注时事热点,并对其有着正确理解的有理想的智慧青年。今天,让我们跟随一组图,一起划重点↓↓↓

图片:《央视新闻》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机电学院』亲爱的机电新生们 你们的专属福利来啦!
下一条:『机电学院』大国点名,没你不行!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