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关于举办“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阅读次数:


01内容

1、团日活动内容要求:

包含“疫情中的五四榜样”、“生活中的五四榜样等内容;带领班级同学观看相关视频;带领班级同学学习《青年大学习学习指南》;会议中通过会议视频框摆出相关主题字样(团支书自己创新贴合主题也可)

提交内容:

团日活动PPT,各团支部需要有进行团日活动的照片(照片要求:班里的同学通过线上会议共同摆出所要求的字);签到表;会议记录以及会议总结,新建文件夹命名为“××团支部”压缩打包发给相关负责人

提交方式:

l 19级各团支部将团日活动有关文件提交给团委组织部李安;

l 18级各团支部将团日活动有关文件提交给团委组织部晏语竹;

l 17级各团支部将团日活动有关文件提交给团委组织部崔文浩;

l 16级各团支部将团日活动有关文件提交给团委组织部杨发超;

l 研究生各团支部将团日活动有关文件提交给团委组织部郝梦圆。


起止时间:2020年4月26日—2020年4月30 日



2、宣传“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各班同学以制作海报、短视频、漫画、原创MV等形式,展示建设祖国的伟大成就和广大青年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各种形式作品中必须有“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字样

提交方式:发送投稿文件(海报、漫画jpg格式;原创MV、视频,MP4格式文件)至电子邮箱:xjdjdzj@163.com,电子邮件标题前需标注“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字样,并标明班级,姓名。学院团委宣传部对报送来的作品进行审核筛选,在五四青年节前后通过微信平台西建大机电之家进行展示。


3、班级同学自主进行“机电学院五四青年奖”报名。



02对参选同学的要求

①、品学兼优:成绩优异,平均成绩良好及以上,积极乐观向上,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守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从未受过任何违纪处。

②、疫情防控: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地方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加入到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彰显榜样的力量,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青春力量。

③、科技创新:各级各类竞赛、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校级科技类比赛中获奖。

报名学生符合报名条件之一即可。


报名方式:

将自己事迹、获奖证书照片、参与防疫工作材料等通过文字形式以word格式发送至电子邮箱:xjdjdzj@163.com,学院进行筛选评比。

汇总名单于4月7日发送至1575600158@qq.com

起止时间:2020年4.26日—2020年5月2日



03奖励办法

为获得机电学院五四青年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将其优秀事迹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西建大机电之家进行推送,根据各年级学生手册要求加相应课外素质学分。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返校毕业生校园疫情防控宣教会
下一条:师生携手,“云上”相约——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