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首期“心声广场”师生交流座谈活动

作者:机电学院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04  阅读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打通服务学院师生“最后一公里”,12月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首期“心声广场”师生交流座谈活动在草堂校区紫阁书院三号学子之家顺利举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波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机电学院“心声广场”师生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王海波对参加座谈会的各学生代表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代表从自身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对学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各学生代表发言踊跃,分别从主题教育、教学安排、学生工作、生活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气氛轻松热烈。王海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做了解答。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波与学生代表交流

王海波在解答过程中指出,主题教育旨在提升学生党员身份意识,学生党员应当在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教学安排问题,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合理调整教学安排,优化培养计划,同时他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在大学这个开放的学习环境中,要做好规划,掌握方法,主要培养提升自学能力。当谈到学生活动时,他指出学生工作应当守正创新,坚持正面导向,着力扩大参与度。他呼吁广大学生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身体素质,健康快乐地度过大学时光。最后,他表示,学院“心声广场”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将定期倾听同学们的“心里话”,及时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困惑,促进学院学生相互了解理解,更好促进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

据悉,“心声广场”是机电学院新搭建的一个师生开放式常态化交流平台,学生自愿报名,学院领导、研究所负责人和系主任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该平台旨在倾听学生心声,及时解决问题,促进学院发展。“心声广场”是机电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改成果,也是学院坚持“以生为本,解决问题,建章立制”的具体体现。

来源:团委宣传部

编辑:吴婷婷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研究所深入开展线上授课研讨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术大讲堂之“一所大学的中国梦”专题报告会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