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顺利开展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1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1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在南山书院305教室举行。本次答辩会旨在听取各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实践内容,遴选出暑期社会实践院级以及校级重点团队。

参与本次答辩会的评审小组成员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王亮亮老师,2015级辅导员孙浩老师,2017级辅导员张皓老师,机制1702班班主任常黎明同学,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张译文同学以及团总支宣传部部长徐亮同学。

评审小组

各团队按照答辩规则,就本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前期准备以及预期结果等向评审小组进行了精彩的陈述展示,并在展示后与评委老师进行提问答辩交流。

部分团队答辩风采展示

通过本次答辩会,每支队伍都展示了各自独特的社会实践内容,但同时也显现出在实践过程中仍存在着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比如对目的地的了解还有待加强、与当地有关部门的协调问题等。针对这些存在的问题,评审老师也在每个团队展示之后,给他们指导性的意见,帮助每支团队完善其社会实践内容。

评委老师现场点评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当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懂国情知民意,通过社会实践“受教育、长才干、作奉献”,以青春建新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奉献力量。

本次答辩会,展现了一支支目的明确、部署严谨的社会实践团队,彰显着暑期社会实践力量在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与壮大!

■ 文字 |杨徐毅

■ 图片 |李颖

■ 编辑 | 郑伟

上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学风建设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暨学生第一党总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举办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