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青春 | 军旅心声(一)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21:00  点击:[]

点点汗水折射出阳光的热烈,诉说着青春的激情。机电军训er的军训时光已快过半,心中一定有很多话想要诉说,接下来让ta们说,我们听吧。


32连 刘仕林

2B45A

还没军训时便很期待,正式开始时十分激动,这几天来我认识了许多朋友,更认识了宝藏教官李小帅,虽然训练时很累很痛苦,但一段时间后便习惯了不少,体能提升非常大,期间有下雨,但我们没有停止训练,学到很多理论知识,这使我感到十分充实,总而言之这次军训对我提升很大,并且让大家从陌生变得团结,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美好记忆。


35连 史沐可

177F4

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是建大带给我们新生的第一场考验,这次考验对新生来说是意义非凡的,让我们告别了高三暑假的轻松和懒散,用全新的、精力充沛的面貌去开启大学的新篇章。本次军训让我认识了很多可爱的新朋友,领略了仙建大的风采,也让我越来越憧憬大学生活了


33连 赵宁宇

25A64

军训几天的经历,不仅让我明白军事化管理训练对一个学生的重要性,更让我从中感受到了教官和老师们的奉献精神。东坡曾言“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一生数载年华,要懂得去奉献。奉献是教官每天对我们的孜孜不倦,对我们的悉心教导,对我们的添衣关心。是老师们每天在校园中一直为我们而奔走忙碌,是陪我们度过一个个在西建大的初秋下午。虽军姿让我们身体疲惫,但他们的精神可解三秋寒。是你们让我初来建大感受到温暖,是你们的奉献精神让我们有了走下去的信心。感谢奉献年华的你们


35连 张芯銮

16873

军训一开始可能会很艰难,但是5天的时间,逐渐度过,好像又没那么艰难。可能艰难的意义,就是让美好更加美好,让我们更加珍惜吧。就像没有经历过风雨的天空永远不会出现彩虹,没有经历过风暴永远不会出现透亮澄澈的晴空。感谢军训带给我成长。


31连 王晟岭

1F286

军训是大学篇章的第一页,是我们步入大学的第一次挑战。通过这几天的军事训练,我学会了许多技能和知识,认识了胡教官和很多新朋友,更让我深切的体会到“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的坚定决心,以及“不经冬寒,不知春暖”的吃苦精神。饮水思源,忆苦思甜。训练时虽然很苦,但我想日后回忆之时这段军训生活一定会成为最美好的回忆。正如胡教官所说:幸福的环境都是自己创造的。希望这次军训能成为一个跳板,让我更好的面对之后的挑战。


听完了ta们的诉说,仿佛军训生活是那么的多姿多彩,美好的青春,光明的未来,这就是机电军训er!


图片来源:张宗博

编辑:张炜辰

审核:任延欢 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