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通知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21:31  点击:[]

各学院和相关考生: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月12日进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将于5月22日—23日举行。符合条件的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自愿选择参加相应考试。现将本次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1.笔试考试时间

2.口试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5月22日(F211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5月23日(S212次),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二、报名资格

1. 按照教育部及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规定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方可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学生方可报考CET6。

2. 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三、网上报名

考试采用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须自行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http://cet-bm.neea.edu.cn)上进行注册、报名、缴费和打印准考证。考生网上报名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也可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考生须知、最新动态等,报名中如遇问题,请查看网站“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或拨打考试中心客服热线010-62987880。也可通过教务处网站“教务咨询”栏目留言,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

1. 报名时间:

3月23日14:00—4月6日17:00

特别提示:第一阶段3月23日14:00—3月25日14:00我校口试仅接受本校学生报名,请有参加口试意向的学生尽早完成报名。第二阶段3月25日14:00—4月6日17:00将对全省考生开放,报满为止。

2. 报名费用:笔试收费按照《陕价服函【2018】164号》规定执行,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20。口试收费标准全国统一为每人每次50

3. 报名方式:详见附件2

4. 注意事项

考生应先核对本人信息及考试资格等再进行报名。因考位数量有限,请及时网上报名。报名时间结束后,网报系统关闭,不再接受任何理由补报或报名信息的修改。学生报名后不得无故缺考,否则暂停其下一次考试报名。

四、工作要求

1. 各学院应配合教务处,对学生在报名过程中发现的照片、身份证号错误等情况及时进行核查和更新。做好各年级学生进行CET网上报名的组织工作,避免学生因未进行网上报名而无法参加考试。

2. 研究生院负责研究生CET报考学籍库数据及照片的导入和维护,对学生在报名期间发现有误的学籍信息进行核查处理,组织研究生进行网上报名。

3. 华清学院应参照学校CET工作要求,做好华清学院网上报名、考场编排、数据上报等,确保CET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刘文静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