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选拔机电工程学院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通知
日期:2017年06月14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全院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秉承勤勇忠雄的院训,同时本着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方针,积极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服务祖国、服务人民,紧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在组织制度建设、倡导优良校风学风、维护校园稳定秩序、建设繁荣的校园文化、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本届学生会主要干部任期将满,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高校改革发展的有关精神,全面落实共青团十七大和全国学联二十五大精神,推动和加强学生会的建设,贯彻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更好地维护同学的正当权益,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决定于20176月 日至6月 日进行新一届主要干部的推荐、自我推荐选拔工作。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职务

一、团委学生会(雁塔校区):

1、团委组织部长一名;

2、学生会主席一名;

3、学生会秘书长一名;

4、学生会副主席四名。

二、团总支学生分会(草堂校区):

1、团总支组织部长一名

2、学生分会主席一名

3、学生分会秘书长一名

4、学生分会副主席四名

部门:

团总之宣传部:部长1名;

秘书处:副秘书长 1名;

生活部:部长1名;

学习部:部长1名;

文艺部:部长1名;

体育部:部长1名;

科技部:部长1名;

外联部:部长1名;

治保部:部长1名;

女工部:部长1名;

宣传部:部长1名。

三、报名对象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2016级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四、干部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作风正派,无任何违纪情况。

2、至少有一年或以上学生工作经历,素质全面,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执行力、开拓创新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以及文字写作等能力。

3、工作中踏实肯干,有很强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4、群众基础好,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能够身体力行,切实把工作做到基层。

5、学习勤奋认真。

6、具有较强的服务奉献意识,有兴趣在学生会系统中长期工作,能够坚持参加干部培养各项环节。

(凡符合以上条件的我院学生均可进行自我推荐)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1、登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网站直接下载报名表格或至南山书院六号楼会客厅领取报名表。

联系人:杨磊,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秘书长,18829045851.

2、报名截止时间:625日。所有报名者请于62512:0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交至紫阁书院204办公室。

3、咨询电话:89025174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

2017-2018届学生会干部申请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