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发展及就业前景分析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


学以致用,先发制人。为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指明择业方向,让学生充分了解专业对口就业前景,11月2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特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刘宝祥于机电楼四楼第五教室作“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发展及就业前景分析”讲座,积极推进就业能力提升工程。2018级辅导员魏子明老师担任主持人,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同学参加讲座。

刘宝祥老师围绕“国家电网”这一就业主题展开了详细的介绍,讲座内容主要分成国家电网基本情况、国家电网报考情况及考前准备三大部分。刘宝祥老师首先从国家电网的组织结构入手,细致入微地介绍了国家电网的总体框架,再由全国范围聚焦于陕西省,更加贴近本院学生的就业想法。其次,刘宝祥老师就报考录取情况作出客观分析,以其他高校为例,用实例阐明国家电网报考录取可能性,消除了学生普遍存在的疑虑,给予学生信心和鼓励。最后,刘宝祥老师以备考学生的角度,介绍了考试科目、报考所需的材料、流程及注意事项等重要内容,便于学生更加合理地安心备考。讲座临近尾声,刘宝祥老师还特别预留出时间帮助学生解疑答惑,学生以热烈地掌声感谢老师的分享和指导。


文字:李  璇

编辑:刘槿雯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http://jdxy.xauat.edu.cn/info/1029/1691.htm
下一条:海升集团一行来我院就业洽谈并召开专家座谈会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