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海升集团一行来我院就业洽谈并召开专家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5  阅读次数:


上一条:『机电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发展及就业前景分析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大峘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314上午10,海升集团一行来我院就业洽谈并召开专家座谈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海升集团总技术工程师潘增光、事业部经理祁胜平、人力资源部经理闫阳、人力资源主管王若峥;我院副院长贺利乐党委副书记曹体进以及材料学院、信控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会议

双方主要就智能玻璃温室建造技术问题与学院专家做了深入探讨,同时就目前学院人才培养方向及未来校企合作内容交换了意见。

海升集团设施农业事业部成立于 2016 年 10 月,截至目前已成功运营两个玻璃温室,分别是铜川 52,000 ㎡现代智能玻璃温室项和甘肃平凉 122,000 ㎡现代智能玻璃温室。两个在建项目:甘肃张掖 170,000 ㎡现代智能玻璃温室和江苏东台 100,000 ㎡现代智能玻璃温室项目。另有其他潜在项目洽谈:杨陵、铜川三期、平凉二期、兰州新区等。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