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8-01-04  阅读次数:


上一条:协议书领取通知

招聘时间:2008年1月7日上午10:00
招聘地点:南阶403教室
笔试时间:2008年1月7日下午2:00
笔试地点:南阶202教室
招聘要求
1、 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园林景观、给排水设计,环境工程、道路工程、电气设计、室内设计、计算机、交通工程、建筑设计专业硕士、博士,优秀本科生若干名。
2、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思想作风正派,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3、 专业理论基础扎实,善于学习,有事业心,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4、 仪表大方,口齿清晰,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和计算机技能,身体健康。
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是广东省建设厅的直属事业单位,具有城市规划、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咨询、工程监理、招标代理五个甲级资质和市政设计乙级资质。
我院的业务范围包括:规划政策与研究、区域规划、城镇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法定图则)、修建性详细规划、城市设计、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市政工程规划,建筑设计、结构工程、水电设备工程、室内外环境设计,投资策划、招标代理、工程监理等方面。
建院近五十年来,本院不断发展壮大,技术力量日趋雄厚,专业领域逐步拓宽,形成了近300人的干部队伍。现因业务扩展,我院拟招收录用2008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路路335号环保大厦
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20-83549489
联系人:郭女士、赖女士
传真:020-83556665
邮编:510045
网址:www.gdupi.com
邮箱:rl@gdupi.com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