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促就业、创佳绩”简历培训会暨工作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23  阅读次数:


上一条:【招聘信息】特变电工新能源
下一条:近期招聘信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提高本科毕业生就业能力,努力培养高素质人才提高本科毕业生的就业率,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于619日晚8雁塔校区工科楼708组织了一场针对机电工程学院2011届本科生的简历培训工作经验交流会。

此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举办,前就业协会会长鹿鹏程学长主持培训会开始,鹿鹏程学长首先为大家讲述如何能在众多竞争之中脱颖而出给HR留下深刻的印象强调了一份合格简历对应聘者的重要性紧接着他给大家介绍了制作简历时应注意的细节指出大家做简历时主色调不要超过三种,简历封面色泽素雅简历尽量将个人信息集中于一页,铺满整张简历纸,不要留下空白的地方。随后,由机电工程学院2010届学长邱砚磊等人向大家介绍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就业优势,他们从求职前的自身定位、简历制作、面试准备、交流礼仪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找工作期间的宝贵经验。他们强调除专业知识过硬,出众的个人综合素质、良好的沟通能力、对细节的把握在激烈的竞争中同样重要这些都会为企业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告诫机电学子戒骄戒躁,以最真诚的心态去面对每一次面试,在交流会结束之际,学长学姐鼓励大家要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进入岗位的第一步,并祝愿大家能够争取到自己梦寐以求的职位。

本次培训交流会促进了同学们间的经验交流,实现了预期目的,使同学们解除了毕业、就业的困惑,明确学校生活的目标,积极调整自身,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希望他们离校后在自己的求职道路上一帆风顺工作蒸蒸日上。

机电工程学院

2014623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