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西安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8-10-28  阅读次数:


上一条:近期招聘信息
下一条: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硕士招聘计划

为了满足广大企业对高层次人才的迫切需求,为高层次人才择业提供更好的平台以及更好地推广企业品牌,增强企业区域性的竟争优势,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高级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毕业生就业工作部将于2008年11月29日联合举办大型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大会将充分发挥人才流动引领作用,立足陕西,面向海内外,为国内外企事业单位搭建企业与各类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和专业技能人才的链接平台,并提供人才交流、人才测评、职业规划、企业管理咨询等系列服务。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聚合人才精英,传递成功智慧,把最合适的人送到最适合的位置。有关参会事项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 办:中国西安人才市场

承 办:陕西高级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

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毕业生就业工作部

邀请参会: 陕西八大高校研究生会

西安交通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西北大学

陕西师范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长安大学

西安理工大学

二、举办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 :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地 点:西安宾馆百花厅

三、服务项目:

(一)为确保推介效果,推介现场设置资格验证、精英初选及深度交流区。  

1)资格验证:中高级人才持本人学历、学位证书等有效证件及简历,经验证后凭票进场洽谈。

2)精英初选:企业与应聘者初步交流,了解基本信息;
3)深度交流:人才与企业深度沟通,实现高效招聘;
(三)人才评价与职业规划:由HR知名人士免费进行人才测评咨询和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指导。

(四)企业管理咨询:现场设置企业管理咨询专区,由知名企业管理专家免费进行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五)参会的求职者可免费加入陕西高级人才事务所人才库,定期享受最新的就业资讯,并免费向用人单位推荐。

四、参会对象:

(一)国内外各类国有企业、股份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
(二)国内外各大专院校毕业生、博士生、研究生、高职毕业生、海外留学生;
(三)各类在职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

注意:此次招聘会凭票进场 11月21号-22号可联系票务(票数有限)

如想去的同学可按以下方式联系

本校联系人:高利永 13572467662

韩帅 13609254709

详情登陆:中国西安人才网:www.xajob.com西部经理人网 :www.xbjlr.com

中国西安人才市场

陕西高级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宣

二 O O 八 年 十 月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