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招聘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8-01-09  阅读次数:


上一条:广州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协议书领取通知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招聘人数:3人
招聘岗位:技术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
有意向者下午3:00前将简历交到就业办
工作地点:原则上为北京市行政区域,如企业在京外有施工项目,毕业生应接受派遣。
工作待遇:解决北京市户口,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工资标准按企业规章制度执行。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44号 邮政编码:100039
联系电话:010—68227715 E-mail: ww33ff@126.com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简介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工程总队)创建于1953年,现为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同时拥有公路工程和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两项总承包一级资质,拥有地基与基础、建筑装修装饰、建筑幕墙、钢结构、起重设备安装五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幕墙、钢结构、装饰装潢3个设计甲级资质。总公司下辖六个土建公司和装饰装潢、钢结构、基础、道桥、房地产开发、试验检测、租赁等门类齐全的专业公司,设有科研、设计、计量等专门机构,在上海、天津、西安、郑州、银川、成都、长春、新疆、长沙、厦门、广州等地设有分公司。现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2387名,国家一级建造师203人,国家建设部认定资质的项目经理720人,总资产31亿元,年施工能力700万平方米。
半个多世纪以来,总公司承建了军事博物馆、京西宾馆、解放军总医院医疗楼、中央军委八一大楼、人民大会堂万人大厅改造、文化部天桥剧场、国家行政学院教学办公楼、中央党校综合楼、中国现代文学馆、国家卫生部办公楼、中央组织部办公楼、解放军电视艺术中心、中纪委办公楼、公安部办公楼、香港特别行政区驻京办事处、中央统战部办公楼、奥运会老山自行车馆、奥运会柔道跆拳道馆、北京CBD财富中心等一大批有重大影响的名优工程。先后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8项、国家优质工程奖7项、全国建筑装饰奖3项、全国建筑钢结构金奖6项、全国用户满意工程14项、省部级优质工程195项。
近十几年来,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企业(金马奖)”、“全国最佳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国家机关文明单位”等四十多项国家级荣誉。连续16年被评为“北京市重合同守信誉先进单位”,连续10年被中国建设银行评为“AAA”资信等级。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始终恪守“办企业就是办人,谋事在人,成事也在人”的企业家哲学,大力弘扬“自强不息、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努力践行“忠诚为先,能力为贵”的用人理念,让创造价值的人分享企业价值。是广大青年成就自我、报效祖国的理想场所。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竭诚欢迎广大高等院校毕业生前来施展才华!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