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西建大机电工程学院  文章来源:西建大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7  阅读次数:


考研,这个字眼,承载了太多太多。它承载的是无数次披星戴月,承载的是无数次披荆斩棘,承载的是无数学子那沉甸甸的梦想。是啊,考研的人儿,你们辛苦了。好在,这条孤独的布满荆棘的考研路的终点,花明柳媚的西建大在等你。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学校关于硕士研究生复试的总体要求,本着科学选拔、公平公正的原则,我院于2019326日顺利完成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志愿者张贴考场信息

326日下午两点,复试面试工作在南阶教室四楼、五楼如期举行。斗志昂扬、充满活力的考生都早早来到复试地点提前查看考场、与其他考生相互交流,然后在等候教室静待考试开始。随着两点的铃声敲响,面试工作拉开序幕。等候教室的考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按次序依次前往不同的考场,奔赴这最后的战场。

考生提前查看考场

考生在等候教室耐心等待

本次复试按照专业的不同一共分为五个考场,每个考场有五名老师进行复试。复试流程包括英文自我介绍、英文段落翻译、英文问题交流、专业课知识提问四个环节,每人大概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面试的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问题,自觉接受学校老师的检验,都尽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老师面前。

面试结束了,每一位走出考场的考生似乎都松了一口气。考生脸上显露出三月暖阳般的笑容,愉悦自信的大步前行。你曾披星戴月,必将满载而归。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欢迎你的加入。

稿件:郭雅琳 卢相璇

照片:卢相璇

编辑:许亦清

审核:贺利乐 张皓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招生专业方向及相关信息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