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赴内蒙包钢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9  阅读次数: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赴咸阳市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校园开放日招生咨询工作顺利开展

为了方便内蒙古自治区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信息,合理、准确地填报专业和志愿,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在学校招生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下,我院实验室夏耀和老师和2016级辅导员魏斌斌老师于2017年6月23日至25日赴内蒙古自治区包头钢铁一中进行了招生宣传和咨询。

魏老师为考试答疑解惑

工作组在内蒙古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发放招生简章200余份,宣传材料500余份,详细地向考生及家长介绍学校的招生政策、办学实力、教学特色、专业设置、校园环境、文化基础建设等情况。前来咨询的学生以及家长络绎不绝。

夏老师为考生进行政策讲解

在包头钢铁一中,一名高三的学生说:“我的目标就是考取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考试之前就已经通过网络详细认真了解过西建大,今天建大的老师面对面地对我们进行问题的解答给我们高三学子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两位老师认真咨询

在两位老师的努力下,本次招生咨询和宣传的顺利进行,不仅对外展示了我校的良好形象,同时及时地对内蒙古广大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进行了有效指导。相信在我们全体建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综合实力一定会越来越强!

稿件、摄影:魏斌斌

通讯编辑:徐亮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