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校机器人协会在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再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5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25-29日,“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地质大学举行,我校机器人协会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大赛包含机器人工程创新设计、人工智能、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竞速、机器人竞技等18大项比赛,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组、职业院校组项目等不同层次,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355个单位的185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尽管在赛前筹备过程中困难重重,但经过两个月的赛前准备以及队员们积极配合,最终机电学院常航涛、洪利、刘正鑫获得双足竞步项目窄足赛二等奖;机电学院刘禹杉、侯邦武获得机器人舞蹈项目双足仿人赛三等奖。

■ 来源 | 机器人协会

■ 编辑 | 郑伟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八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答辩顺利举办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考研动员交流大会顺利开展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