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考研动员交流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阅读次数:


4月10日晚7时,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我校雁塔校区南阶205教室组织开展了机电学院考研动员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工程1401凌明,王聪聪,文俊学长,工程1402李前坤,杨晓兵,吕瑞皓学长、电气1404刘昊学长以及电气1402林见文学长给大家分享考研经验,雁塔校区2015级考研同学积极参加。

大会开始,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学长的到来,充分体现大家对本次交流大会的期待。

首先凌明学长结合自身的经验和情况,重点给大家解析了保研必备的条件和必要的准备。学长们以此给大家就招生简章,学硕和专硕的区别,考研相关政策等一些客观问题,做出了一番介绍。介绍了不同课程的一些复习方法。同时也推荐了一些参考资料。结合自己的考研面试经历,总结了自身的失误,提醒大家认真准备,鼓励大家既然选择就坚持到底。

本次大会给同学们建立了一个与学长们交流的平台,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形成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有人说,考研是一场孤独的朝圣,但是别怕,有梦想就不平庸。祝愿各位同学都能考研成功。

■ 文字 |赵文 董尧

■ 图片 |薛秦伟

■ 编辑 |郑伟

上一条:我校机器人协会在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机电工程学院(系)学籍审查结果汇总表(2017级)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