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8  阅读次数: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机电工程学院(系)学籍审查结果汇总表(2016级)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生延期毕业学生提前毕业及授位公示

2017年12月25日下午,我院在东阶108举行了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董朝阳、张锦华、刘强、褚崴、薄相峰老师以及机械基础教研室关红明老师出席大会,动员大会由张平老师主讲。

张平老师首先并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和要求,强调学生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作为重要的实践教学活动,是各专业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使学生巩固和深化所学理论知识,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培养创新与创业意识,是学生培养规划中十分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对学生知识、能力、素质、专业技术和实践能力的综合考核,对学生素质和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同时他就明年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就毕业设计的目的、对指导教师的要求、对学生的要求、 毕业设计成果要求和选题指导等方面提出具了具体要求。

此次动员大会让我院机制专业学生认识到了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要性,“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作为最后一道教学关口,学院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目前,我院毕业生各项实习活动、设计安排指导已按教学计划逐步开展。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