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大赛报名布展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8年05月12日 21:07  点击:[]

2018年5月11日下午两点,非凡士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报名,布展工作在我校文体馆正式开始。按照既定安排,来自陕西省44所高校的参赛队伍陆续到场,每组志愿者带领自己负责的队伍进行报道,缴费,领取秩序册,参赛服装,就餐卡等物品。参赛资料提交完成后,进入场馆内对参赛作品进行布展。各大高校的参赛队员带着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决心为明天的正式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随后各校领队于南阶204召开领队会议,就比赛的相关事宜进行安排和确认。

大赛的准备现场,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以主人翁的姿态,为远道而来的客人提供服务,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一切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于晚上七点正式清场闭馆。

最后希望每个参赛队伍能够调整状态,在明天的比赛中展示出最好的一面,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结果。

■ 文字 | 杨斌

■ 图片 | 王左峰

■ 编辑 | 郑伟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