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陕西赛区志愿者培训大会顺利进行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23:38  点击:[]

为了迎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省赛的到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做好承办本次大赛的准备工作。5月7日晚,我院于南阶101举办了本次大赛志愿者培训大会。参加本次培训大会的领导老师有:机电工程学院同志学老师,郭瑞峰老师,周亮老师,张贤哲老师以及孙浩老师。到场的还有前期招募的100名左右的志愿者。

大会现场

大会伊始,张贤哲老师从大赛简介,大赛日程,志愿者分组,大赛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说明。志愿者们对本次大赛有了更详尽的了解。本次志愿者共分为组织协调工作组,评审协调工作组,现场协调工作组和现场学生工作组四组。每个小组都配备有负责老师和负责学生。随后张老师就志愿者工作的注意事项,安全问题给大家进行了阐明。

张贤哲老师

随后,同志学老师,就大赛当天的对接细节,如何引导参赛队伍,答辩队伍拷贝ppt,维持现场秩序,配合照常评委专家审核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同志学老师

通过本次大会培训,志愿者们不仅明白了自己需要承担的工作职责,也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志愿服务的认识和理解。相信全体志愿者会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严谨的工作态度、最出色的服务质量成为本次机械创新大赛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文字 | 董尧

■ 照片 | 赵刚

■ 编辑 | 郑伟

■ 审核 | 徐亮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