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专业评估工作
日期:2017年12月01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为配合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对我院各专业进行合理定位,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内涵,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于20171129日晚上在工科楼909对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机械工程专业进行了自评和检查。

会议开始,由三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三个专业分别从培养方案、教学队伍、教学资源、学生情况、标志性教育教学改革成果、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分析各自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教学指导委员会各位老师分别就各专业培养目标的定位、课程体系的构建、实习实验方面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各专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了解决思路和方案。

QQ图片20171130182205.jpg

通过这次评估工作,各相关专业积极查找问题,提升专业自身建设的内动力,形成“以评促建、评建结合、持续改进”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来稿:耿素花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