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组莅临我院开展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实习专项检查
日期:2017年11月15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为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加强各二级院系对教学工作的重视,20171114日下午,教务处及校教学督导组老师莅临我院进行本科生毕业设计、实习工作的检查与指导。检查工作在工科大楼909会议室进行,史丽晨院长与四位专业教研室主任就毕业设计选题、毕业设计质量、成绩评定、指导老师配备、实习工作开展、卓越工程师计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院介绍相关工作

校督导组老师进行工作询问

教学督导组老师重点了解了近年毕业设计课题选题和立题、毕业设计指导过程和卓越工程师计划企业技术人员参与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与答辩情况,各教研室主任就以上问题进行了回答。会后校教学督导组老师随机抽查了我院各专业2017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实习资料若干份,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和检查。

校督导组老师在听取学院的相关工作汇报,并检查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及实习等相关教学资料后,对我院毕业设计和实习实践工作作出了肯定,并且就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毕业设计工作开展、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史院长表示学院将根据督导组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本科实践教学工作的落实,并认真部署新一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工作,力争使本科的毕业设计及实习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稿:耿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