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专业师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7年06月27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6月26日下午14:00,机电工程学院电气教研室主任孙伟老师,前主任陆地老师在草堂校区学府城13-205与电气专业2016级的部分同学进行了一场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成员有:电气教研室主任孙伟老师、前主任陆地老师、机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亮亮老师和电气专业的部分学弟学妹。本次交流会由王亮亮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交流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孙伟老师对电气专业的专业内涵、开设课程及专业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告诉同学们要从电的产生、传输和使用去学习、研究、应用电的整个过程。

陆老师讲解

接着,陆老师向同学们具体区分了电气行业中的高压和低压并通过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例告诉同学们在实际工作中要胆大心细。

孙老师讲解

最后到了提问环节,孙老师首先提出“先有磁还是先有电?”的问题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随后,俩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相互沟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使电气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也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希望本专业能够不断地发展强大,越走越远。

稿件:高源

通讯编辑: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