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分享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7年06月23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6月22日上午10点,我院2013级优秀毕业生在南山书院303为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部分学生进行了优秀毕业设计分享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15级与2016级辅导员任远老师和魏斌斌老师及15,16级的部分机械电子专业学生。本次活动由机械电子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征凯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活动刚开始,张老师首先向我们讲解了如何正确选课,不能盲目的做出选择,应该认真听取专业老师的建议。接下来两位学长分别向我们展示了他们自己的毕业设计,在展示的过程中学长还不时分享自己在实践中的经验。

强斌学长

第一位强斌学长向我们展示了自己的智能Android开发,从绪论,设计,实现,成果四个不同的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设计,并进行了实物演示,最后为感兴趣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实物演示

紧接着唐文李学长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悬臂式雕刻机毕业设计,在讲解过程中也不断地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张老师总结

最后,张老师给同学们进一步总结了找工作的经验。首先,你应该保证你有个人能力,每个人还要有各自的规划,要经常和老师沟通。其次,在找工作的时候要抓住机会,用心表达你的诚意。最后向我们提出不能沉迷于手机,否则它将成为淘汰人的武器的忠告。

稿件:刘萌萌、高卫成

通讯编辑: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