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6月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17年06月10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距离2017年6月的四六级考试还有8天时间,为了提高我院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做好考前备考,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6月9日晚,在学府城14栋201教室召开了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蔡安江教授,2016级辅导员王亮亮、魏斌斌老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王亮亮老师首先总结了我院2016年12月份的四级考试通过情况,通过与往届同期四级通过率的对比,给予了2016级同学肯定与鼓励。

接着,王老师强调了四六级考试对于我们的重要性。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对大家英语综合水平和应用能力的检验,不少用人单位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作为是否录用的一项重要依据,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充分准备。同时指出,考试作弊是一个诚信问题,是公民的一项基本道德责任。这不仅仅是治学态度问题,而且更是个人思想品质和人格问题。老师强调到: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严守考试纪律,塑造良好的考风考纪,保证考试的有序进行。

其次,王老师提醒了参加本次考试所有同学考试的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传授了最后几天的复习提分技巧。在声声叮嘱中充满了对同学们的深切期待。最后,蔡院长和两位辅导员老师与在场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诚信考试宣传教育视频。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机电学院学生意识到大学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的必要性,而且也使同学们对严格的考纪考风有了深刻地认识,更是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道德规范,并为接下来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诚信应试,是所有考试与监考人员要恪守的义务,希望全院师生团结一心,抵制一切作弊行为,维护学院形象。我们期待此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全面胜利,衷心地祝愿同学们能在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张玲玲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