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机电学院开展“以校为家 献礼校庆”第三期擦黑板志愿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13日 13:32  点击:[]

值此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之际,为了给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更为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团委实践部于12月11日下午组织三十名志愿者开展第三期的学府城擦黑板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认真地确认活动要求

在前期活动的影响下,“以校为家,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志愿氛围已然形成,经历了前两次活动,志愿者们的动作越发熟练,无论是速度还是质量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并且大家的积极性丝毫没有减退。在各位志愿者行动热情主动的同时,细节处也一丝不苟,认真的清理着黑板的每个角落,一处灰尘都不放过!

伴随着夜幕的降临,活动也告一段落,勤劳的身影离去,剩下的一块块干净整洁的黑板,这是机电er献礼校庆最朴实最真挚的生日礼物。这份礼物不光光是一块块干净的黑板,黑板之下蕴藏的更是学子们对于学校发自内心的拥护与热爱。

在此以良好的环境,祝愿学校愈来愈好,蒸蒸日上,赢得桃李满天下!

编辑:张鼎尧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