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网络专场招聘会 ——日出东方专场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22:31  点击:[]

企业介绍

日出东方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致力于“清洁世界,美好生活”的上市科技企业集团,是清洁能源创新开发和高效利用的开拓者,拥有超过20年太阳能热利用、10年空气能热泵、7年光伏的经营经验,累计为2500万家庭和20000+工程客户提供清洁热水、热能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是全球相关行业标准的参与制订者。旗下有太阳雨、四季沐歌、帅康、日出东方阿康等行业品牌,有连云港、洛阳、顺德、余姚、拉萨等产业基地。通过二十年的持续经营,积累形成了“专业化、工程化、品牌化”的比较优势。

面向未来,在“双碳目标”引领下,结合“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国家重大战略和发展主题,公司将重点聚焦于县域城镇化,做“清洁热水、清洁供暖、清洁发电”的清洁能源综合应用的头部企业。

需求专业



招聘安排

4月21日下午14:00-15:00,用人单位通过腾讯会议室进行线上宣讲和面试(腾讯会议号:562482910),同学们可以提前扫码进行预约。为方便广大同学面试,学院将开放机电楼501新青年馆供面试同学使用



校招生是日出东方人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提供优质讲师和课程资源,结合多样化晋升发展通道,进行密集培养期—跟踪成长期—升华造星期三个阶段的培养。

通过公司不断完善的人才标准体系、人才评估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旨在1-3年内将校招生培养为公司业务骨干,3-5年内培养为中层管理干部或相同级别的业务专家。

“相聚云端,职等你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落实就业育人工作要求,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渠道,机电工程学院诚挚的邀请广大用人单位相聚云端,报名招聘!


C462


生源信息介绍


2600


编辑:林泽文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