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副校长张晓辉、姚尧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04月14日 23:25  点击:[]

4月11日上午,副校长张晓辉、姚尧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机电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主持。



程福安围绕学院“十四五”建设目标,汇报了2022年学院工作要点,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介绍了学院在机构改革,专业升级改造,凝炼学科方向,精准引进人才,培育研究团队,优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思路和举措。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人事处负责同志就人才引进、教师岗位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副校长姚尧对机电工程学院近年来在专业认证、博士后流动站申报、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院已经找准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鼓励学院继续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坚持引育结合,不断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立足行业需求,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实际,充分论证,凝炼学科方向,提升竞争力。

副校长张晓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班子成员要不忘初心,真抓实干、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统筹谋划,专业布局,精准施策,团结师生,凝心聚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牟文俊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