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学风建设暨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
日期:2022年04月07日 22:3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优良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与良好的备考环境,强化考试管理,4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本科生学风建设暨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大会由2019级辅导员杨磊主持。

大会以“严考风、明考纪、讲诚信、无作弊”为主题。杨磊带领与会同学学习了《学生手册》学籍管理相关细则,详细介绍了考试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学校考试作弊典型案例,强调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要求同学们保守底线意识、不越违纪红线、杜绝侥幸心理。

同时,杨磊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通过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英语四六级,积极备考,端正态度,珍惜机会。同时,在当下考研复习关键时期,鼓励同学们要做好规划,找准目标,合理择校,心无旁骛,扎实开展相关学科复。


严肃考风考纪是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培养学生诚信观念、养成严谨好学的优秀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多年来长抓不懈。学院立足人才培养和学生整体素质提升,坚持正向引导和警示教育相结合,加大考风整治力度,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学生能够自觉抵制并制止身边不良风气,形成严谨求实的学习氛围。



编辑:牟文俊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