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创新创业孵化中心2021-2022学年竞赛技能培训开班教学通知
日期:2021年10月10日 19:24  点击:[]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软件操作能力和实践能力,增强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团委科技部现开设课程,专门教授学院内对CAD和SW方面有浓厚兴趣的同学,详情如下:

(01)报名

1. 有意报名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报名,截止到开班之前均可报名。

2.开班时间约在最近两周内,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02)相关注意事项

1. 本课程完全免费,无任何收费项目,完全是为提升全院学生能力而开设,对日后参加相关竞赛有极大的帮助。

2. 因CAD与SW两课程授课时间重合,所以只能在两门课程中二选一。

3. 授课老师均为高年级对CAD和SW较为精通的学姐学长,可以线下解答同学们的相关问题。

4. CAD与SW的具体安装教程与资源,会在开班后为报名的同学统一教授。

5. CAD着重于二维制图,主要功能包括平面绘图、工程图等,软件优势为提供了正交、对象捕捉、极轴追踪、捕捉追踪等绘图辅助工具。

6. SW着重于三维设计,主要功能是三维零件建模、钣金焊件设计、装配体、工程图、渲染等,软件优势为与windows系统操作相同,采用参数化设计,零件设计、装配设计和工程图之间为全相关。

7. 两款软件都比较容易上手,但如果想深入学习二维平面图设计,建议选择CAD;如果想深入学习三维设计,建议选择SW。

(03)报名咨询

1. 报名咨询:有疑问需要答疑的同学,可添加以下两位同学的QQ咨询。

范国志 QQ:815682647

胥钦淏 QQ:3281753125

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学习一些有趣实用的技能知识吧!

双创中心培训班欢迎您的加入!


编辑:侯宇昕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