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 白羽飞扬,“羽”尔共乐,羽毛球新生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年10月25日 18:15  点击:[]

10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新生羽毛球赛完美落幕。本次比赛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共有60余名2021级新生报名参赛,本次活动旨在锻炼学院学生身体素质,展示学生风采,同时也是作为学院羽毛球队的重要考核。

55829

英姿飒爽 震惊全场

比赛分为入选赛,淘汰赛,决赛三轮。入选赛由羽毛球院队成员对选手进行考核打分,考核内容包括对拉高远、高远球、动作三部分,最终有38名选手入选淘汰赛;淘汰赛赛制采用两两对打21分制;决赛由淘汰赛男生前8名以及女生前6名参与,通过两两对打,角逐出男女冠亚季军。

裁判对选手的发球动作姿势和机动性等进行评分

机电女生,展尽风华

巾帼豪情,不让须眉

10月17日进行男生组32进16比赛,10月18日进行男生组16进8比赛。接连两日的淘汰赛激烈地进行着,参赛选手对半晋级,大家为此都拼尽了全力。赛场上的每一步都体现着大家的热情与拼搏,都凝聚着信心与力量,都饱含着辛勤的努力与汗水。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用专心专注的态度捍卫荣誉,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紧张刺激的比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充分体现了“奋勇拼搏 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

10月23日,大决赛

三局两胜,21分制

决赛选手们针锋相对、奋勇争先

最终获得我院羽毛球新生赛

男子单打冠亚季军的分别是:

孙健恺,沈俊杰,刘昊森

女子单打冠亚季军的分别是:

兰天淇,赵蕊,柴家琳

42727

为比赛的正常进行和公平计分,体育部工作人员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认真严谨的边裁人员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初心服务比赛,力求比赛的完美进行。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生活,紧密连接起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激发了学生全面发展的正能量。

秋冬将至,机电工程学院体育部在这里也希望学院同学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个人身体素质,减少疾病的发生,拥有一个健康的大学生活。

编辑:张鼎尧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